乔木

练文笔ing,qq:2189752170

【新快】某314宿舍

    给与高考学子们真挚的祝福,高考加油,待到凤凰花开季,惟愿前程皆似锦!

    主cp新快!新快!新快!!!

    我终于考完高数了(T▽T)这两天把我复习的啊……我为什么不拥有斗子一样的脑子呢……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接受建议,拒绝暴力,谢谢大家!





    “目暮警官,请问现场留下了什么?”工藤新一手机破案开始。

    突然服部平次大笑着破门而入,拉过工藤新一挡在身前:“工藤救我,哈哈哈哈!”

    “怎么了?”工藤新一问到,“啊啊,目暮警官,我是在问我舍友。”

    “你再说一次!信不信我打的你满地找牙!”黑羽快斗拿着一袋果冻蛋糕冲了进来。

    “皮鞋皮鞋皮鞋!”服部平次仗着自己在工藤新一在身后就为所欲为,并且还做起了鬼脸。

    “留下了一根皮鞋?”工藤新一还在努力地听电话,“哦哦哦,是皮筋……”

    “可恶!新一你闪开!”黑羽快斗掏出扑克枪。

    “啊好,目暮警官您继续说。”工藤新一很听话的让开了,无视了服部平次的极力挽留。

    “啊啊啊啊啊,工藤你这个重色轻友的人!”刚才服部平次已经笑得肚子疼了,战斗力大大下降,而黑羽快斗被碰到了逆鳞,所以黑羽快斗现在的战斗力超——强。

    “我的是事实!事实!”服部平次只能被黑羽快斗追着满宿舍跑。

    “你现在!立刻!给所有的甜食党道歉!”

    “难道不是吗,果冻是……”

    服部平次还没说完,黑羽快斗一个箭步就把他压在了桌子上,服部平次的脸紧贴桌子,后脑勺被黑羽快斗用扑克枪指着。

    “那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黑羽快斗冷冰冰地开口。

    那边工藤新一已经把案件解决了,床上的白马探看了眼怀表,开口:“工藤君,今天你的破案速度不行啊,比平均时间晚了3分52秒。”

    “哎……”工藤新一无奈地叹了口气,在黑羽快斗手上把哀嚎的服部平次拯救出来,“怎么了?”

    “他说我的果冻蛋糕是用皮鞋做的!”黑羽快斗可怜巴巴地盯着工藤新一。

    “就是有一个工厂,用皮鞋做果冻!”服部平次据理力争。

    “那都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好不好!”

    “那也是有的啊,没准儿你还吃过呢……”

    话还没说完,黑羽快斗周身气压瞬间下降。

    “不会吧,你真吃过?”

    “谁!说!我!吃!过!”

    于是他们两人又打了起来,白马探表示,他现在对他俩人日常打架免疫了,并且还能睡上一觉。

    黑羽快斗很不爽,他吃果冻蛋糕的时候一直想到皮鞋,手里的蛋糕突然不香了。他很生气,并且没打够,灵机一动想到了个好主意。

    第二天,服部平次一脸生气地冲进宿舍,质问床上的黑羽快斗:“黑羽快斗!这件事是不是你干的!”

    服部平次表示这种事难以启齿,于是用“这件事”来代替。

    “啊?什么事?”黑羽快斗笑得一脸纯良。

    “你!”服部平次羞得满脸通红。

    正在看书的工藤新一很是好奇,转身问:“怎么了?”

    白马探探出脑袋:“工藤君不知道吗?现在都是校园头条了。什么,东大操场突现数条内裤。”

    工藤新一打开校园头条,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一定是你干的!”服部平次大吼。

    黑羽快斗笑得越发灿烂:“关西大侦探,凡是都要有个证据,我今天可是没出宿舍门呢~”

    服部平次真的陷入了思考:对哦,他今天没出宿舍门……

    工藤新一白马探疯狂憋笑,有时候服部平次的反射弧真的长。

    “服部君,你突触真多。”白马探还委婉地说了出来。

    这时,从窗户外飞来了一群的鸽子,黑羽快斗从床上跳了下来,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鸽子们都很慌张。

    “发生什么了?”黑羽快斗问躲在他身后的鸽子们。

    这时,从窗户外又飞进一只老鹰。

    “啊啊啊啊啊!”黑羽快斗大叫起来,把自家鸽子紧紧护在身后。

    “呦~华生!”老鹰飞到了白马探的肩上。

    “哈啊,黑羽快斗!一定是你教唆你的鸽子们整我的!”服部平次突然开窍。

    “白马你快把你的老鹰带出去,老鹰是吃鸽子的啊!!”

    服部平次来捣乱,追的鸽子们呼呼乱飞。华生受惊了,也飞了起来。黑羽快斗生怕老鹰抓自家鸽子吃,于是和捣乱的服部平次一样,满屋子乱窜。

    总之,这是一片混乱的场面……

    到最后,黑羽快斗和服部平次累得躺在了地上,鸽子毛掉了一个宿舍,弄得宿舍一片狼藉。黑羽快斗最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因为追着追着,华生和鸽子们成为了……好朋友?

评论(14)

热度(3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