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

练文笔ing,qq:2189752170

【新快】某314宿舍

    主cp新快!新快!新快!!!本文盗快亲情向,emmmm这一次主要是写斗子的。

    我本来是想迫害新一来着(°ー°〃),但总体思路还没想好,再往后放一放~所以,我今天还是来煽情的!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接受建议,拒绝暴力,谢谢大家!





    黑羽快斗出生那年的6月21日,是父亲节。黑羽盗一经常说,那一年的父亲节他收到了最好的礼物。

    今年父亲节也是6月21日,黑羽快斗破例起得很早,穿了一身黑的衣服还戴了顶鸭舌帽后,出了宿舍门。

    像往年一样,黑羽快斗回到黑羽宅,仔仔细细地打扫了一遍屋子,并在暗室的沙发上坐了很久。

    中午,黑羽快斗草草吃了两口面包,就向花店走去。

    花店小姐见到熟悉的客户到来,面带微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红玫瑰:“呐,今早刚摘下的,玫瑰花刺也去掉了哦。”

    黑羽快斗接过花束,投给善良的小姐一个wink:“多谢~”

    随后摇手变出一朵玫瑰,递给花店小姐。花店小姐笑着接下。她知道黑羽快斗总是多买上一朵,在要离开的时候,变出来送给她。

    花店小姐已经在这里工作十多年了,黑羽快斗则是这里的老顾客,想起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还是小小一只。

(回忆ing——花店小姐视角)

    “小姐姐,我想买一束红玫瑰。”稚嫩的声音从下方传来。

    花店小姐蹲下身与小快斗平视,温柔地问:“小朋友,你买红玫瑰干什么呢?小孩子可是不能早恋的哦~”

    小快斗不乐意了,嘟起嘴:“我十岁了,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花店小姐捂嘴佯装惊讶:“那就是真要送给女孩子了?”

    果不其然小快斗涨红了脸,忙摇头回答:“才不是啦!是……是送给我爸的!”

    花店小姐当然知道今日是父亲节,虽说父亲节也有送红玫瑰的,但一般都是女孩子,而且人也很少,通常都是送石斛兰或黄玫瑰。

    花店小姐揉了揉小快斗的头:“小朋友,不如送给你爸爸黄玫瑰吧。”

    小快斗坚定地摇了摇头,直勾勾地看着她回答:“爸爸更喜欢红玫瑰。”

    “好~那就送红玫瑰。”花店小姐起身,走到一簇红玫瑰前,认真地挑拣,“今天的红玫瑰是今早才采摘的,很鲜艳呢。”

    花店小姐挑出十支,转身问小快斗:“小朋友,这些够吗?”

    小快斗自己挑出一朵,递给花店小姐:“再要一支!”

    花店小姐笑着接过:“你爸爸肯定很幸福。”

    小快斗低着头没有说话。

    “小朋友,给,你的花。”花店小姐没有察觉小快斗的异常。

    小快斗接过,变出一朵玫瑰,递到花店小姐面前:“美丽的小姐姐,给你这个。”

    花店小姐有一丝震惊,但更多的是欣喜:“呀,那就谢谢小朋友了。没想到小朋友你还会变魔术。”

    “嗯!我魔术很厉害哦~”小快斗骄傲地说。

    “那就提前祝你成为一位伟大的魔术师喽~”

(回忆结束)

    到后来,花店小姐才知道黑羽快斗的父亲已经不在了。

    花店小姐含笑望着黑羽快斗远去的背影轻轻叹了口气。她从桌子下又拿出一大束红玫瑰,轻声笑了笑:今天是那孩子的生日,这就当生日贺礼吧。

    临近下午四点,黑羽快斗才到达目的地。他把手中的花放在写有“黑羽盗一”的墓碑前。

    “爸……父亲节快乐!”

    他沉默地在墓碑前站了很久后,屈膝坐在碑前,分享自己的故事。

    “爸,上次我跟您说我和那三个臭屁侦探分在一个宿舍了,当时我还发了很多牢骚,生怕自己掉马被他们抓起来。”黑羽快斗笑了笑,“不过我还是掉马了,但他们三个人不仅没有把我送给警察的意思,还非要帮我。他们一定是傻了!”

    就这样黑羽快斗说了很多,声情并茂的,好像真的有人听他说话一样。

    晚霞橘红的光撒在了大地上,墓碑上和少年单薄的身上。

    黑羽快斗起身戴好鸭舌帽:“就这样啦老爸,过段时间我再来看你!”

    太阳落山,橘红的云也开始消散,这时从远处的墓碑后走出一位中年男子,他摘下耳机,走到“黑羽盗一”的墓碑前,把隐藏极深的窃听器拿下来装到兜中,伸手抽出一朵红玫瑰后便走了。

    在回学校途中的黑羽快斗接到了来自黑羽千影的电话。

    “快斗,我到家了呦~”

    “老妈?!你回来怎么不提前通知我一声?”

    “这不想给宝贝儿子一个惊喜嘛,快回来陪我吃顿饭!”

    “……老妈,你有没有考虑一下,如果我现在在学校,还需要千里迢迢地赶回去……”黑羽快斗露出半月眼,他拿他老妈一点办法都没有。

    “诶?快斗竟然不想来看我,太伤心了,小时候的快斗可是……”

    “好好好!妈你等着我,我快到了。”黑羽快斗赶紧切断了通话。

    晚上八点,黑羽快斗终于抵达黑羽宅。

    推开门黑羽快斗大喊:“老妈!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哦,快斗!”现在门口等他的黑羽千影笑着说。

    “老妈,今天怎么突然回来了?”黑羽快斗换上鞋。

    黑羽千影推着黑羽快斗:“当然是为了给某人过生日啊!”

    拐角处,众人突然冒出来,冲着黑羽快斗大喊:“快斗!生日快乐!!!”

    白马探打开客厅的灯,客厅装饰的很温馨,桌上还摆着一个大蛋糕。

    黑羽快斗迟迟没有开口说话。

    “笨蛋快斗,自己的生日都忘了!”中森青子戳了戳愣住的黑羽快斗。

    “哦吼吼吼吼,某人是不是非常震惊非常感动呀!”

    “黑羽!我特地跑了趟大阪,给你带回了著名的正宗的大阪烧!”

    “真是的平次,哪有你这样邀功的啊!”

    “黑羽同学,晚宴很丰盛,是大家一起做的哦。”

    “嗯哼,那是,还有本小姐订购的超大水果蛋糕呢!”

    “快斗,生日快乐!”工藤新一在他耳边轻声说。

    “哇啊!”黑羽快斗急忙推开在自己耳边说话的工藤新一,捂住泛红的耳朵。

    “咦?快斗你害羞了?”黑羽千影看着儿子羞涩的反应。

    黑羽快斗立刻反驳:“哪有!是太兴奋了!”

    “那就进去喽,我们每人都准备了一份礼物呢。”工藤新一拉住黑羽快斗的胳膊。

    看着沉寂许多年的家又热闹起来,黑羽快斗发自肺腑地笑了:自己怎么会忘了自己的生日呢,只不过不想一个人对着一个蛋糕而已。

    突然门铃响起,黑羽快斗跑去开门。

    门外一个快递员拿着一大束玫瑰:“黑羽先生吧,请签收!”

    黑羽快斗望了眼他手中的花,笑了,轻轻接过后,朝快递员点了点头。

    黑羽快斗正要关门时,被快递员拦住了:“等一下,今天是您的生日吗?”

    黑羽快斗露出灿烂的笑容:“是的。”

    “生日快乐……”快递员声线压的很低,还带有一些沙哑。

    “谢谢!”黑羽快斗翻手变出一把巧克力,递给了快递员。

    “生日快乐,快斗……”走远的快递员望向黑羽宅,缓缓撕下伪装。

    黑羽快斗把花放在花瓶里,他不知道的是,他手里的这些花比花店小姐送的,多上那么一朵。

评论(20)

热度(4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