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

练文笔ing,qq:2189752170

【新快】我还在(一发完)

    主cp新快!新快!新快!!!

    本文spider幻术预警……双向暗恋,新一还未告白~我文笔……哎,你们多多包涵(╥_╥)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接受建议,拒绝暴力,谢谢大家!





    怪盗基德今晚的目标是名为“噩梦”的漆黑色透明宝石。

    在精湛的表演过后,基德揣着宝石登上天台。为了这次的表演,他准备了很久,把计划改了一遍又一遍,只因为他想把最好的表演送给那个人。

    举起宝石对向月亮,宝石在月光下并没有什么变化。宝石的光泽基德很不喜欢,它里面布满了黑丝,这也是这块儿宝石叫做“噩梦”的原因吧。这块宝石也让基德联想到了给他带来噩梦的spider。

    基德瞳孔骤缩,身体向右一躲,一颗子弹擦着他手臂飞了过去。

    暗处一人带着阴森的笑容走了出来,手上的枪还冒着硝烟。

    “哼嗯?spider……”真是想着想着就来了,基德随即挂上无所畏惧的笑容,他明白他和spider的战斗,不仅仅是动用武力那么简单。

    “好久不见啊,小白鸽。”

    “我可不想和您见面呢。”基德快速把宝石放在暗兜,并掏出扑克枪。

    “这么说话可太伤人了。”spider摊开手,好像自己真的很伤心似的。

    “您今天很闲啊,平时我可没见您有这么多话。”基德拿出备战的状态。

    “因为我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啊……”spider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基德瞬间警惕起来,猛的心悸让他直觉性的感到不妙。

    “黑羽盗一是怪盗基德这件事组织里的人都知道,但现在他们竟然还傻傻的以为你就是黑羽盗一。”

    基德的表情没有发生丝毫的改变,此战重在攻心,他必须表现得毫无破绽,尽管心跳的很快:“spider先生,我不是黑羽盗一的话,还能是谁?”

    “不明显吗?我的意思。”spider冷笑几声,“第一代基德确实是黑羽盗一,毕竟我杀了他之后,怪盗基德就消失了。”

    基德不着痕迹地握紧了手中的扑克枪,黑羽盗一死亡这件事是他的逆鳞,面前这个人却在毫不留情地揭开他尚未痊愈的伤疤。

    “然后呢,我这几个月一直在调查,哈哈哈,就发现了黑羽快斗这个名字……”spider头上的三盏红灯越来越刺眼。

    “呵……您可真有意思……”基德皮笑肉不笑,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痛,面前就是他的杀父仇人。

    “没想到我当初放了那个孩子,如今却找了这么大的一个麻烦,我呢,准备连本带利地讨回来。”spider笑得越发阴森,声音也沉了下去,“你猜我发现了谁?中森青子……”

    刚说出这个名字,基德便向spider精准地射了一枪,但被他躲过。

    “这是我们之间的战斗,别牵扯到别人!”现在他已经心神不稳了,咬着牙压下心里涌起的杀意,他必须忍住,否则就是在变相承认自己是黑羽快斗。

    “快斗!魔术是不能用来杀人的!”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这是?!基德转身,入目的是一脸严肃看着他的黑羽盗一。

    不对!基德瞬间清醒,闪身躲过spider的一枪,并迅速瞄准向他打去,但映入眼帘的是中森青子被锋利的扑克牌划过脖子动脉的场景。

    “?!”基德眼中透出了spider从没见过的茫然。

    “快……快斗……?是你……”中森青子倒下。

    基德知道这不是真的,但是很难从幻术中缓过神。

    “我的小白鸽,你的表情可真让我满意,之前我就想过,直接杀了你多没意思,果然我更喜欢的是看你扑克脸后那崩溃的表情……”spider慢慢走向还维持着射击动作的基德。

    “基德!!”工藤新一跑向天台,看到了这样一幕,立刻向spider踢出足球。

    基德被工藤新一的一吼喊醒,立刻瞄准蜘蛛,但……他竟然没有勇气开枪了。

    工藤新一冲过去把基德护在身后。

    “哦?有意思,小白鸽不独飞了?”spider又对工藤新一说,“工藤新一,那个有名的侦探对吧,你难道不怕被当成共犯吗?没准儿还会在牢里蹲几年。诶呀,那你的美好未来就毁了啊!”

    工藤新一刚想开口反驳,不料基德一把把他推开。

    “你冲我一个人来!你要是敢动我身边的人,我和你同归于尽!!”他情绪特别激动。

    工藤新一一针麻醉打在基德脖子上,基德不解地望向工藤新一,工藤新一走过来轻轻扶住已经站不稳的基德,让他昏倒在自己怀里。

    “哦?工藤君对小白鸽的感情可真不一般啊。

    打横抱起基德,工藤新一平视spider,眼神有说不出的愤怒:“他是我的爱人!”

    “……”spider和工藤新一对视了十几秒后笑了,“工藤君的心智真难控制,果然没有小白鸽有意思。”

    “操控人心什么的,简直是狡诈至极!”工藤新一面带厉色,“我告诉你,或许他以前是孤独一人,但今后不会再是!”

    “那就拭目以待喽~”说完spider扭曲着消失了。

    工藤新一松了口气,看着怀里脸色惨白浑身颤抖的基德,抱的更紧了些。

    幻境中,基德急促地呼吸,他的面前出现了一堆的画面,正是他心底最恐惧最想逃避的事情。

    一个九岁大的男孩站在大火面前,看着写有“黑羽盗一魔术”的横幅落下。无论旁人怎么劝,他都静静地站在那里,即使他的眼睛像水面一样,也浇不灭那熊熊烈火。“啊……真是糟糕……”基德捂着心口,慢慢滑坐在地上,眼前换了一个场景。

    “黑羽快斗,没想到你就是怪盗基德,骗我好玩吗?”中森青子站在基德面前。

    “青子……”

    “你每次都把爸爸耍的团团转,每次都捉弄认真工作的人们,你真是够了!”

    “不是……”

    “你就是个愉悦犯!我们,一刀两断好了,从此你怎样都和我没有关系!”青子的身影逐渐在基德眼中消失。

    “不是这样……”

    紧接着中森银三出现在他面前,冷冷地盯着他。

    “警部……”

    “黑羽快斗,你太让我失望了,你接近青子,就是为了利用她!你竟然利用她的感情!”

    “不……”

    “我竟然还把你当成我的孩子,你竟然做出这种事情!”

    基德用力摇头:“啊——快给我清醒过来!!”

    基德再次抬头,看到了面前的工藤新一,他轻声笑了一下,伸出手去触碰:“你呢,是幻觉还是真的?”

    “基德,你被捕了!”面前的工藤新一拿出手铐,铐住了基德伸过来的一只手。

    “果然……又是幻觉……”基德看着面前打算说话的工藤新一,“你别,你千万别说话,我怕我会哭出来。”

    “名侦探,我好累啊。”

    幻化出的工藤新一真的不再说话了,只是淡淡地看着面前脆弱不堪的人。

    “累了就睡吧,不要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了。”工藤新一看到怀里那人缓缓睁开眼睛,那种悲伤和脆弱让工藤新一看着心痛。

    “这是要去哪里?”基德努力扯出一个微笑,有气无力地问抱着他走路的工藤新一。

    “回家!”

    过了一会儿,怀里的人又睡去了,工藤新一在他额头轻轻落了个吻:“睡吧,我还在呢。”

评论(5)

热度(2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