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

练文笔ing,qq:2189752170

【新快】某314宿舍

    主cp新快!新快!新快!!!

    我今天是来煽情的……

    (ノ)`ω´(ヾ) ​​​ ,大家,我长胖了……我可伤心了。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接受建议,拒绝暴力,谢谢大家!





    临近考试,四人开启了疯狂复习模式。为什么平时学的那么好还要疯狂复习呢,因为他们做了个约定,谁考的最差,就要请客吃饭了。除了黑羽快斗之外的三人表示,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面子的问题。黑羽快斗:不!这就是钱的问题!!!

    一开始四人早上六点就出发去自习室了,晚上十点半回宿舍。没过两天,黑羽快斗和服部平次就起不来了,一开始工藤新一和白马探还执着地叫他们起床,后来他们也放弃了。

    晚起的两位为了节省时间,于是干脆就待在宿舍学习。

    这晚,服部平次决定明天一定要六点起床,于是黑羽快斗让服部平次明天八点叫他。

    第二天服部平次被自己六点的铃声吵醒,不情愿地坐起来,但是实在是太困了。思来想去,服部同学还是觉得保持充足的睡眠是学习的前提。

    于是他把黑羽快斗叫醒,一脸认真地对他说:“黑羽,我太困了,我要九点起,八点不能叫你了。”

    被服部平次叫醒的黑羽快斗一脸懵,看了看手表——六点十分。然后黑羽同学听到了服部平次打鼾的声音……

    “服部平次!我宁可晚起也不想早起啊!!起床!决斗!!”

    “哇啊!黑羽快斗!!”

    于是他们打了一场,到六点半的时候,两人已经都清醒了。果然,打一架是醒盹的好办法。

    自那以后,黑羽快斗再也不让服部平次叫他起床了。

    考试成绩出来,黑羽快斗全科满分年级第一,其他三人只是在犯罪心理学的一道简答题上失了分,即并列第二。校长感动哭了,同专业同学们也哭了,只不过同学们哭是因为四人简直不给他们留活路……

    三人愿赌服输,请黑羽快斗去吃烧烤。

    “话说你们错的是哪道题?”黑羽快斗问他们,结果对面三人含笑不语,“喂,你们一直笑是怎么回事啊……”

    “不知黑羽君可还记得心理学试卷上有一道简答题,是关于怪盗基德的。”终于,白马探开口。

    “……”黑羽快斗手中的放下烤串。

    “如若怪盗基德失控杀了人,那么可能的原因是什么。”服部平次复述了一遍题目。

    “我们三个人写的都是一个答案。”工藤新一摸上黑羽快斗的头。

    “怪盗基德在什么情况下,都绝不会伤人的……”

    “……”黑羽快斗感到一滴泪划过脸颊,好久都没落下眼泪了呢,这还真是不怎么习惯了,“我真是讨厌当这个第一呢。”

评论(31)

热度(4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