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

练文笔ing,qq:2189752170

【新快】某314宿舍

    主cp新快!新快!新快!!!

    ♪⸜(๑ ॑꒳ ॑๑)⸝♪✰我来了!今日笑点:网课闹剧。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接受建议,拒绝暴力,谢谢大家!





    工藤新一将一杯热可可放在黑羽快斗的书桌上,轻轻对正专心看黑羽盗一魔术表演的黑羽快斗说:“快斗,别忘了今晚的音乐鉴赏选修课的见面课。”

    黑羽快斗还没回话,倒是服部平次突然从床上坐起来:“啥!几点开始?!”

    白马探放下手中的书,抬起头望着床上刚刚玩儿到忘乎所以的服部平次,一脸嫌弃地说:“今晚19点30分00秒,你还有6分钟25秒的准备时间。”

    “完了完了!”服部平次跳下床,飞快地打开电脑。

    白马探摊手道:“谁让你沉迷于游戏无法自拔,给你个教训。继上次的找茬游戏后,你又找到了什么?”

    “推理游戏啦推理游戏!很正经的好不好。”

    黑羽快斗放下手中的扑克牌,享受着工藤新一端来的热可可,眼里冒出了星星:“哇啊,好喝!”

    “黑羽君,据说工藤君把学校超市的糖精洗劫一空了~”白马探的腹黑属性上线。

    “诶?”两人同时疑问。

    “新一你转性了?爱上甜食了??”

    “为什么你消息这么灵通?”

    两人再次同时问到。

    工藤新一听清黑羽快斗的问题后露出犹豫不决的神情,眼神上飘还用手指挠了挠脸,“啊啊,就是突然觉得甜食挺不错的哈。”

    “……”白马探一脸“孺子不可教也”地看了看工藤新一,不过他不认为黑羽快斗听不懂他说的那句话的言外之意,果不其然,白马探看到了黑羽快斗用食指一下一下敲着杯壁的小动作和他微微翘起的嘴角。

    “啊啊啊啊——”非常不和谐的喊叫声从服部平次嘴中发了出来,“我连不上校园网了啊啊啊!”

    “距上课还有2分12秒,服部君,祝你好运。”白马探很是幸灾乐祸。

    “可是现在校园网很流畅,你是不是把这月份的免费网络用完了?”黑羽快斗切换到网课页面,他不觉得校园网卡顿。

    “不会吧——!”

    “服部,你能在短短几天把校园网用完也是厉害。”工藤新一坐到自己书桌前,“你刚刚一直在用校园网玩游戏?”

    “……嗯……”服部平次欲哭无泪,黑羽快斗仰头大笑。

    “那你的手机呢?开个热点吧。”白马探给出建议。

    服部平次恍然大悟,再次拿出手机后发现,手机没电了……黑羽快斗边笑边捶桌子。

    工藤新一叹了口气:“服部,我的热点打开了,快连上。”

    终于,服部平次在最后一秒进入了课堂,赶上了签到。

    听了还不到半个小时的四人就觉得无聊了,原先他们认为这堂课只需要听几首歌就行,没想到还扯到了音乐发展史、乐器起源等等。

    黑羽快斗拿起了扑克牌练手,边拉花边问工藤新一:“新一,你为什么会选音乐鉴赏?”

    这是三人共同的疑问,只不过另外两人怕问出来被揍而已。

    工藤新一侧身,一本正经地回答:“当时就剩这一门选修课了,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噗哈哈哈哈!”服部平次笑得最大声,“我还以为工藤是想背着我们学好音乐,给我们一个惊喜。”

    “服部……”工藤新一拿起手机,一脸和善地望着他。

    “工藤!我错了!”服部平次双手合十,“网络是无辜的!”

    这时电脑中传来声音:“请服部平次同学回答这个问题!”

    “……”宿舍瞬间静了下来。

    “他刚刚讲了啥?什么问题?他叫谁了?!”服部三连问。

    “他刚刚讲的是架子鼓的起源和发展。”

    “问题是架子鼓的发源地是哪里。”

    “还有,他叫的人是你。”

    “……”服部平次无风凌乱,“答案啊答案!”

    电脑里再次传出老师的声音:“服部平次同学?”

    三人齐声说:“美国。”

    服部平次打开麦,编了个网不太好没有听到的理由,说出答案。我经常由于太过平凡而和你们格格不入……服部平次自闭了。

    不料,网络真的不好了起来。

    “卡了?”黑羽快斗点了点鼠标。

    “啊……服部君你这乌鸦嘴!”白马探也卡住了。

    这时,宿舍响起了讲课四重奏……

    “钢琴曲有很多种类型……”工藤新一的电脑最先传出声音。

    过了半分钟后,黑羽快斗的电脑传出:“钢琴曲有很多种类型……”

    “我好像可以理解为什么我抢不上限量版棒球帽了……”服部平次开口。

    “这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网络延迟,话说抢限量版的事我都交给我的管家,每次都能抢到。”

    “万恶的资本主义!”打工中的黑羽快斗十分不爽。

    “不久前冲野洋子小姐新出了一首歌曲,叫做《宿敌》,仅仅由钢琴伴奏,有同学听过吗?”工藤新一电脑又传出声音。

    工藤新一听到《宿敌》这首歌眼睛就亮了起来,他超级喜欢这首曲子,尤其是歌词,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按下了举手键。

    “那太好了,工藤新一同学,你能为大家唱两句吗?”

    “!!!”另外三人满脸震惊。

    工藤新一打开麦,刚张开嘴就被服部平次的黑手捂住了,白马探和服部平次把工藤新一拽离了椅子。

    黑羽快斗干咳一声,换上工藤新一的声线,略带歉意地说:“抱歉老师,我只是听过但不会唱。”

    工藤新一瞪大眼睛,摇了摇头:“唔唔(我会)!唔唔唔唔唔(我真的会唱)!”

    由于他的嘴被服部平次紧紧捂住,所以他只能发出唔唔声。黑羽快斗疯狂比划禁声的手势,白马探按住工藤新一挥舞的双手。

    “那好吧,太遗憾了,还有其他同学会吗?”

    黑羽快斗迅速关麦,狠狠舒了口气,白马探和服部平次累得瘫在地上,刚被按在地上的工藤新一:“???”

    “虚惊一场……”服部平次摸了摸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

    “我真的会唱这首歌!”工藤新一急于证明自己。

    “工藤君!口下留情!!”

    四人各归原位,工藤新一拿起手机,淡定地说:“呀,手机没电了……”

    “哈哈哈哈哈……!!”服部平次大声嘲笑,并对正用半月眼对着他的黑羽快斗和白马探说,“你们干嘛这么看着我,为什么不嘲笑他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服部你怕是忘了……”工藤新一一笑,“你的电脑还连着我的热点。”

    “……”服部平次呆住了,僵硬地转头看向电脑屏幕,“啊啊啊啊啊,掉线了掉线了掉线了!”

评论(14)

热度(4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