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

练文笔ing,qq:2189752170

【新快】某314宿舍

    主cp新快!新快!新快!!!

    本文强行提升了工藤新一的情商。°(°¯᷄◠¯᷅°)°。,不然我怕是看不到他俩秀恩爱了。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接受建议,拒绝暴力,谢谢大家!





    “现在楼下寄快递打折,你们有什么要寄回家的东西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黑羽快斗冲进宿舍对三人吼。

    “打折?”白马探发出疑问。

    “嗯,楼下有通知,快递一公斤起送,运费45日元起。”工藤新一放下手中的书,杵着头愉快地看向正翻箱倒柜的黑羽快斗。

    “那平常呢?”白马探又发出疑问。

    “平常一公斤以下150日元。”

    “……是打折了。”白马探摸了摸下巴,缓缓开口,“但平常也不贵啊……”

    黑羽快斗抄起手边整副扑克牌就向白马探扔了过去:“万恶的资本主义!”

    白马探轻松接住。

    “很缺钱吗?”工藤新一疑惑地问到,怪盗基德家里还缺钱的吗。

    “是啊,我觉得再不出去打工我下个月就要去喝西北风了。”黑羽快斗抱出一床冬被,柜子里的空间瞬间大了很多。

    工藤新一用手背挡着上扬的嘴角,也是,怪盗这个职业光出不进。

    不仅如此,还有一位专业坑儿子的老妈。

    服部平次放下书问:“黑羽,你寄什么回去?”

    “冬被~”

    “你完全可以自己带回去的吧!而且为什么非要把被子搞走?”

    “路费也贵啊!!而且留下来的空间我还要放新的魔术道具呢。”

    “怪不得你没钱!”

    “服部你是不是想打一架!”

    工藤新一走过去掂了掂黑羽快斗的被子:“只一个被子很轻吧,你再加上点东西,凑够一公斤。”

    “我自有打算嘿嘿!”

    “哈啊?你怎么露出了只有恶作剧的时候才会露出的笑容?!”服部平次看到黑羽快斗露出这个表情就起一身鸡皮疙瘩,因为当这个表情对向自己时,自己就会被整得很惨……

    接下来这两天,三人总能看到黑羽快斗蹲在草丛里,人工湖边……三人决定要问问黑羽快斗在打什么算盘,刚推开宿舍门,就看到了满地的石头,还有辛辛苦苦装石头的黑羽快斗……

    “这……就是你的主意?!”白马探扶额,工藤新一叹气,服部平次则大声嘲笑。

    黑羽快斗露出半月眼:“只有我一个人为了生计不择手段,你们好歹尊重我一下!”

    第二天,黑羽快斗便把包裹寄出去了。那晚,黑羽快斗惊讶地发现工藤新一的书少了很多。

    黑羽快斗凑近工藤新一的书桌问:“新一,你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呢?你不是最宝贝它们了吗?”

    “用石头换走了。”坐在书桌前的工藤新一回答。

    “!!!”黑羽快斗震惊,“你把袋子里的石头换成书了?!”

    “对啊我的小偷先生。”工藤新一拉住黑羽快斗的胳膊,把他拽到了自己怀中,“我可不忍心带着你体香的被子和石头待在一起。”

    工藤新一把他安置在自己腿上,俯身压过去,把黑羽快斗困在桌子和自己之间,狐媚一笑。整个过程黑羽快斗都是呆住的……

    工藤新一在黑羽快斗略红的耳边轻声说:“我养你啊~”

    黑羽快斗晕乎乎地想:幸好那两人没在宿舍。




我要挂个柯南,挂柯南挂柯南!

评论(25)

热度(3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