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

练文笔ing,qq:2189752170

【新快】某314宿舍

    主cp新快!新快!新快!!!

    我百度了下,了解到日本绝大部分人用的是苹果手机;苹果手机的智能助手是“siri”。

    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接受建议,拒绝暴力,谢谢大家!





    上完晚自习,工藤新一和白马探结伴去图书馆还书,黑羽快斗便和服部平次回了宿舍。

    “黑羽,我先去洗澡了!”服部平次向黑羽快斗打了声招呼,转身进了洗澡间。

    黑羽快斗无聊地靠在椅子上,正打算自己给自己找点乐子,就看到了服部平次放在书桌上的苹果手机。

    皮皮斗扑过去,干咳两声,换上了服部平次的声线,声调还带上了大阪腔:“Hei,siri!”

    “噔噔!”桌上的手机发出声音。

    黑羽快斗忍着笑意:“向白马探发消息,信息内容是‘白马探就是个变态强迫症读表狂!’”

    “好的,已将消息发给白马探!”

    “哈哈哈哈……”黑羽快斗捧腹大笑,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停下来,擦了擦眼角的泪。不过在看到白马探回的“???”后,又狂笑起来。

    黑羽快斗笑够后,飞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拿出电脑打开黑羽盗一的魔术表演,摆出扑克脸。准备就绪!

    服部平次出来就看到一脸专注地看魔术表演的黑羽快斗,还发现他眼神里有一种复杂的情感。

    服部平次以为黑羽快斗想自己父亲了,于是走过去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肩膀,宽慰了他几句。

    黑羽快斗心想:服部,我实在应该教教你怎么察言观色了,我眼里流露出的是悲伤吗?那明明是窃喜!激动!期待!!!

    这时,白马探他们回来了,工藤新一一脸尬笑,毕竟刚刚在路上的时候,他看到了白马探一脸和善的微笑还头上冒火的样子。

    工藤新一疯狂向服部平次使眼色,见服部平次不为所动,心想:服部你傻了吗?你不解释解释吗?你不跑吗?!

    最后工藤新一投给服部平次一个肯定的眼神:好样的服部,你变得勇敢了。

    黑羽快斗心里已经被“扑克脸”仨字刷屏了。

    服部平次还向他们打招呼:“呦~回来了啊!”

    白马探笑着掏出手机:“服部君不解释解释你向我发的这条消息是什么意思吗?”

    “嗯?我向你发消息了?”服部平次拿起桌上的手机,看到那条消息后,瞳孔骤缩,心想:这!!!我怎么把心里想的事情发出去了?!

    “白马!你听我解释,这不是我发的!”

    “哦?是吗?”白马探笑了笑。

    工藤新一挑眉。

    黑羽快斗抿了抿嘴唇,开口问:“什么消息啊?”

    “就是说白马是个变态强迫症读表狂。”工藤新一复述一遍。

    因为这一遍的复述,再加上黑羽快斗的大笑,成功压倒了白马探所有的理智,白马探追着服部平次跑起来。

    服部平次跑出宿舍,边跑边喊:“不是啊!”

    服部平次的惨叫传满了整个宿舍楼。

    黑羽快斗笑得前仰后合,还用手捶着桌子。

    “Hei,siri!”

    黑羽快斗立刻就笑不出来了,转身看到了拿着变声器的工藤新一。

    “那个……新一……”黑羽快斗尴尬的笑笑。

    黑羽快斗桌上的手机响了两声。

    “向白马探发消息,内容是‘刚刚的消息是我发的’。”工藤新一忽视了手忙脚乱阻止的黑羽快斗,笑着对他说,“小偷先生莫不是忘了自己的手机也是苹果吧。”

    黑羽快斗双手颤抖地拿着手机,嘴角抽搐:“工藤新一!你就是个切开黑!”

    那天晚上整个男生宿舍的人都表示他们听到了黑羽快斗凄惨的叫声——

    第二天,工藤新一愣是用一张甜品店的金卡哄回了自家的闹小情绪的小偷先生。

评论(29)

热度(4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