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

练文笔ing,qq:2189752170

【新快】某314宿舍

    主cp新快!新快!新快!!!

    平次我这章对不起你,哈哈哈哈,不过我很快乐,看我毫无诚意地道歉!

    黑羽快斗掉马了喔……




    刚刚结束怪盗基德任务的黑羽快斗走回学校已经到了门禁时间,于是他拿出了看家本领。

    凭借脑中勘察好的地形,成功避开了所有的摄像头,来到了宿舍下。三楼对他来说小菜一碟,两下窜到了二楼的窗沿,两手扒住宿舍窗户下面的小台子,一个引体向上站了上去。

    黑羽快斗露出得意的笑容,从袖子里拿出铁丝准备撬窗的时候,黑羽快斗看到了漆黑的屋有一双眼睛。

    “啊啊啊啊——”黑羽快斗大叫,还差点从台子上摔下去。

    屋内的罪魁祸首赶紧把宿舍灯打开,工藤新一把窗户拽开,抓住被吓傻的黑羽快斗的手腕,把他拉了进来。

    “笨蛋,这样很危险的好吧!”工藤新一数落到。

    “你刚刚叫什么呢?”白马探好奇。

    “我……我……我刚刚……看到一双眼睛在盯着我……”黑羽快斗哆哆嗦嗦。

    “嗯?那是我啦!!!”服部平次大吼。

    “黑巧克力!!大晚上你不要出来吓人好不好!!”炸毛的黑羽快斗。

    “哪有那么夸张!!白马他们都没有被吓到!!”

    “不,我们只是没有吐槽……”专业拆台一百年的白马探。

    “不是,你们为啥不开灯?”

    “这不是等你回来,打算吓吓你嘛。”工藤新一一边给小偷先生顺毛一边说。

    “那你们达到目的了,你们吓到我了。”黑羽快斗赏了服部平次一个半月眼。

    “你还吓到我了呢,突然一个人出现在窗户外也很吓人的好吧!”

    “大阪黑鸡!!”

    “黑羽快斗,你叫我什么?嗯?”

    正当他们拌嘴的时候,宿管阿姨来了,对着314就是一顿批:“你们干什么呢啊!快点去睡觉!!不睡觉也别大声喧哗!!”

    “对不起阿姨,我们这就去睡觉。”工藤新一对门外说。

    “现在是晚上11时03分57秒,确实很晚了,快睡吧,明天去熟悉熟悉学校。军训的时候,我可是除了操场食堂宿舍外,哪里都没去过。”

    “哦好,那我先去洗漱了。”黑羽快斗向洗手间跑去。

    五分钟后,黑羽快斗推开门,说:“我回来啦!”

    坐在床上的三人应和:“欢迎回来!”

    黑羽快斗微微一愣,然后释怀的笑了笑,这个样子好像也不错。




    又一天傍晚……

    黑羽快斗穿着怪盗服降落在天台上,不出所料工藤新一已经等了好久了。

    “没受伤吧?”工藤新一走上前。

    “我怎么可能会受伤呢”黑羽快斗举起宝石看了看,“呐名侦探,这颗宝石送给你

    “喂,这不是你的吧……”

    “嘿嘿,我现在买了不行吗?”黑羽快斗把宝石举在工藤新一眼睛旁边,“这个宝石的颜色很像你的瞳色呢,大海的广袤……”

    “可是,这块儿宝石的名字叫‘天河’呢。”工藤新一握住黑羽快斗的手腕,“所以说这是天空和大海颜色的融合吧。”

    黑羽快斗咳嗽两声,想要掩饰泛红的脸。

    “我说,小偷先生,你整天撩天撩地,怎么我说两句你就脸红了?”

    “我哪有!”黑羽快斗甩开工藤新一的手。

    “这颗宝石,我收下了~”工藤新一接过黑羽快斗手中的宝石。

    黑羽快斗突然听到细微的声音在天台门后传出,立马切换成战斗状态,将扑克枪对准天台门:“谁?!”

    工藤新一顺着黑羽快斗的目光看去,黑羽快斗把工藤新一挡在身后。

    一阵笑声传来,门口漂浮着一双眼睛和一排白牙。

    “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黑羽快斗向门口的“鬼”开枪,枪枪指向要害。

    工藤新一赶忙按住黑羽快斗:“快斗!那是服部!”

    同在天台门口的白马探赶忙把服部平次推开,这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服部平次!!大晚上不要出门!!”黑羽快斗向服部平次大吼。

    “我不就听个墙角嘛!!你至于开枪打我吗!!”服部平次坐在地上喘着粗气。

    “听墙角?”工藤新一目光转向服部平次和白马探。

    白马探赶忙解释:“啊啊,没有,我们……啊不,是我刚上来,就看到服部君一个人蹲在门口,然后就被黑羽君发现了。”

    “白马!!明明是你拉着我听墙角的吧!!”

    “服部君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

    “白马我看错你了!!”

    正当他们还在吵的时候,工藤新一开启了疯狂足球模式,黑羽快斗开启了人体描边模式。

评论(10)

热度(4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